close

王學斌:11.20黃金原台中月子中心月子餐油早間如何佈局

王學斌:11.20黃金原油早間如何佈局

今日操作上,激進的台中月子中心評比可以做個空單先看回調,穩健的等回調後做多。

王學斌2017/11/20 07:50:2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頂一下發私信


美國眾議院的全面減稅方案打擊市場避險情緒,但是美國檢方就 通俄門 事件向特朗普競選團隊發出傳票的消息,使得美元走低,黃金再獲支撐。同時要密切關註周二歐央行長德拉基的與周三美聯儲主席耶倫的講話,每一次他們兩個的講話必然會引起黃金市場的腥風血雨,同時下周四凌晨3點美聯儲紀要又將公佈,關於12月份美國加息的問題做出明確的表決,屆時對黃金決定黃金的走勢發展,但是從各消息面傳出,美國12月加息已成板上釘釘.如果稅改方案在參院不能通過,美國股市將大幅下修,但黃金是否因此走強還很難說。如果議案通過,美股和美元將繼續狂歡,黃金肯定會受到壓力。我們更傾向於前者,就參議院目前的立場來說,通過會有一定的風險。

黃金技術分析

從黃金4小時圖上看,行情處於一個較強的上漲結構中,同時黃金的圓弧底目前依舊運行中,同時自底部1263開始黃金的低點在不斷的抬升,高點也在不斷的上抬,行情運行在一個上漲斜率較低的上行通道中,其實黃金近期運行的是十分有規律,套瞭空單的朋友不要著急,上周五收盤在1295下方那麼後市將會走一個五浪回測修復,上方阻力1300-1296,下方1288一線壓力轉支撐.所以本周的行情來看,黃金可以先慣性的走一波回調,早間黃金低開1美金,那麼回調的點位可以在1288一線來佈局一個多單,將前期的一個阻力點轉換為支撐。至於單子被深套大約都在1283-1288一線的空,隻能選擇回調後分批減倉釋放資金壓力,回調的時候果斷損一點,采用逐步減倉的一個方式來操作。今日操作上,激進的可以做個空單先看回調,穩健的等回調後做多。上方阻力看1300-1305,下方支撐1288。

黃金操作策略:1298附近做空,止損1301上方。目標1288-1283;回調1288-1290做多,止損3個點,目標1295-1299上破繼續持有。

原油方面,自見頂57.89後一直震蕩下行,但是下跌趨勢比較緩慢,在上周五陷入窄幅震蕩後,原油似乎還有反彈趨勢,但是學斌認為這難以起勢,隻不過虛高誘多,上周初期原原油價格格跌到瞭55美元觸及到周線MA5均線支撐處,行情主動修正預示短線見頂形成。

從日線持續以上影線陰線報收,行情未能撐住,大幅度走低,最低到達54.78,所以反彈後仍然是空頭概率較大,那麼未來反彈行情仍將繼續。總體上原油仍然是空頭行情走勢,但是目前受到行情指標影響仍然具台中月子中心比較備延續反彈的行情走勢,其次鉆井數幾周連續錄得增加,所以綜合分析建議今日高位做空為主,上方重視57-57.2壓制,下方重視56.2-55.5支撐。

原油操作策略:反彈57-56.8空,止損57.3,目標56.2-55.7。

因網絡延遲各平臺點位不一,以上分析不做具體進場點位,僅供參考。投資有風險,入市需謹慎。對行情有疑問或者操作不理想的朋友可與學斌本人溝通。由於學斌不知道你們具體的套單點位及倉位詳細情況,不能給你們詳細的解套策略,有套單的朋友可單線聯系學斌。

學斌介紹不喜歡浮誇,能做到我就說,做不到的我也不給你保證,真台中產後照護介紹誠做投資,信賴我,就來找我。

特此聲明所有找到學斌的投友,想請教行情分析及喊單的隨時歡迎。免費帶你盈利後去留自己決定。

學斌在公司擔任技術總監一職,主要負責外匯黃金原油等品種技術指標分析及國際經濟局勢研究工作,本公司具有專業的分析師團隊及風控部門,每天會綜合分析出最精準最穩健的操作建議給找到我們的投資者,並且為其給出完善的風控體系。相信所有關註學斌的投友也看到瞭本人的實力.本人每天給出的各品種操作建議不敢說100%正確,但也是十有八九。每一單都是跟著大趨勢操作,而短線進場點位也非常精準。學斌從事金融行業9年以來,見證瞭金銀從低谷到巔峰,以及國際經濟局勢的起起伏伏,這些都是我金融生涯的寶貴財富!如果你初次觀閱,可以先關註學斌兩天,實力見證一切,等待你的火眼金睛檢驗。

長期關註並添加本人交流的投友都知道我的實力準確率在80%以上,隻要你找到我,我就能給你一個滿意的結果,你也可以在找到我第一時間給你喊現價單驗證我的實力,我既然說出來,就定不負君之所望,我是王學斌,我不僅是一位分析師,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交的一位朋友。

1、非本人實盤客戶,本人隻給出大趨勢方向和走勢預期。

2、如有及時操作建議本人會第一時間通知公司同事,再由帶群老師在群裡給出意見。同時給VIP客戶發消息一對一提醒通知。而後再給正在體驗實力的投資者喊單。最後再去長期合作簽約的一些門戶網站進行喊單和發佈文章。所以建議具有一定的滯後性請大傢見諒。記住,兩點之間,直線最短台中月子中心價格

3、由本人自創的《金K線戰法》運用於短線中線長線操作保持著年收益率穩定增長,再加上團隊其他分析師共同探討得出的綜合分析,定能帶你走上穩定盈利的道路,而我們團隊本著授人以漁親身受教的理念,將會對投資者給出技術指標的運用及國際局勢消息面精度講解,讓投資者在金融市場有自己的立身之本。

如果連續幾單準確隻是運氣,那如果一個月內是80%以上準確呢?你們可以翻閱本人朋友圈看看,每周都會在群裡總結每一次喊單的記錄,以及分享收益率。做投資是看長期的收益,而不是爭一朝一夕的得失,本人實力毋庸置疑,都是現價單,都是我的實力驗證亦是憑證。

縱觀世界經濟格局,再論中國經濟,笑看百態人生。筆者喜歡研究國際局勢和熱點事件,對大宗商品及外匯、黃金,白銀,原油期貨有深入的研究。投資就是和自己博弈,重要的是你有什麼心態,冷靜面對市場的漲跌,切勿急功近利!佛渡有緣人,隻帶有心人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arrow
arrow

    t6tpjhdf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