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黔南羅甸縣事業單位教師招聘2名公告



2018黔南羅甸縣事業單位教師招聘2名公告

http://guizhou.hteacher.net 2017-11-12 11:16 貴州教師網 [您的教師考試網]

【導讀】2018黔南羅甸縣事業單位教師招聘2名公告。



為進一步加強我縣人才隊伍建設,優化人才結構,推進人才強縣,助力脫貧攻堅,大力引進高層次和急需緊缺人才,經研究,羅甸縣2018年事業單位計劃引進高層次和急需緊缺人才111名。現將有關事宜公告如下:

一、人才引進原則

人才引進工作堅持 公開、平等、競爭、擇優 的原則。

二、人才引進名額

共111名。詳見《貴州省羅甸縣2018年事業單位公開引進高層次人才和急需緊缺人才職位一覽表》。

三、人才引進時間、地點

報名時間、地點另行公告(請關註羅甸縣人民政府網)。

四、人才引進資格條件

1、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遵守憲法和法律法規;

2、年齡在18周歲及以上30周歲及以下,取得碩士研究生及以上學歷或具有報考崗位所需專業中級及以上專業技術職務任職資格的人員,年齡可放寬至35周歲,其他經縣公開引進人才工作領導小組研究的特殊情況年齡可放寬至45周歲;

台中推薦月子中心3、滿足引進職位所要求的學歷或職業資格條件;

4、具有正常履行本崗位職責的身體條件;

5、具備報考崗位所需的專業、職(執)業資格或職稱等其他條件。

6、凡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報考:

(1)自公告發佈之日仍為黔南州內黨政機關、國有企事業單位在職在編人員(含試用期人員);

(2)曾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的人員;

(3)涉嫌違法違紀被立案調查尚未結案的人員;

(4)不符合公開招聘對象、報考條件或職位所需資格條件的人員;

(5)定向到具體行業或單位的2018屆畢業生;

(6)現役軍人、在讀的非2018年全日制畢業人員;

(7)有法律、法規規定不得聘用在事業單位工作的人員。

五、人才引進工作程序

公開引進工作按照編制計劃、發佈人才引進公告、現場報名資格審查、面試(考試)、體檢、考察、公示、聘用審批等程序進行。

1、發佈公告。面向社會公開發佈人才引進崗位數量,資格條件等相關信息;

2、報名。報名采用現場報名的方式進行,每位考生隻能報考一個職位。報名時應提交以下材料:①.《羅甸縣2018年事業單位公開引進高層次人才和急需緊缺人才報名信息表》(以下簡稱《報名表》)1份;②.本人近正面免冠一寸彩色照片3張,1張照片粘貼在《報名表》指定位置,其餘2張粘貼在身份證復印件空白處; ③.畢業證書、學位證書(或《就業推薦表》); ④有效《居民身份證》(含有效臨時身份證)原件及復印件1份;⑤報考職位要求相關職稱、執業(職業、上崗)資格證書原件及復印件1份。

3、資格審查。主要審查報名人員提供的材料是否符合職位要求的資格條件。資格審查貫穿整個人才引進工作的始終,在人才引進工作的任一環節發現報考人員資格條件與《招聘方案》不符的,隨時取消其面試或聘用資格。凡弄虛作假的,一經查實,取消進入下一環節資格。

4、考試(測評)。此次人才引進考試采取考試(測評)的方式進行。用人單位可根據實際情況采取專業測試或面談方式進行。

5、簽訂就業協議書。經考試(測台中產後月子中心評)合格的考生,確定為擬引進對象,當場簽訂《就業協議書》。

6、體檢。簽訂《就業協議書》的考生確定為體檢對象。體檢項目和標準參照公務員錄用體檢標準執行。

7、考察。體檢合格的考生確定為考察對象,考察內容主要包括考生思想政治、道德品質、學習情況、工作表現、現實表現等情況。考察時還須進一步核實考生是否符合規定的報考資格條件,確認其報名時提交的信息和材料是否真實、準確。

8、公示和聘用審批。經報名資格審查、面試、體檢、考察合格的考生,確定為擬聘用對象,並在進行為期7個工作日的公示。公示無異議的,按規定辦理聘用審批手續。新聘用人員的工資待遇、身份及相關的保險事項按國傢及貴州省有關政策規定執行。

六、紀律監督

人才引進工作主動接受紀檢監察部門和社會各界監督。工作人員和考生要嚴格遵守有關的規章制度,如有違反或弄虛作假的,一經查實,將按照有關規定處理。

七、在人才引進過程中,請考生密切關註發佈在羅甸縣人民政府網(http://www.gzluodian.gov.cn/)上的相關人才引進信息。

八、本公告未盡事宜,由羅甸縣公開引進人才工作領導小組研究確定。

九、政策咨台中產後照護詢電話:0854-7621132。

點擊下載


邵陽學員曾霜葉:陳珊妹老師我考上瞭邵陽縣一中學的台中月子中心親子房初中英語老師,特別表達瞭真誠的感謝。

福建廈門學員:親愛的姍姍老師,我考上瞭,謝謝您的幫助與支持,未來的日子還請多多照顧!

江西贛州學員周艷萍:陳珊妹老師,我考上瞭,面試考瞭八十五點幾,真是遇到美女老師的點化嘍!

江西學員崔國紅:我是崔國紅,我已經通過瞭面試,抽到的正好是培訓的時候練習的《平行四邊形的面積》,成績還是不錯。培訓很有效果。

黃小燕(廈門):張洋滋老師這次面試我進啦!

江西學員餘慶:老師,我是餘慶,我面試台中產後護理中心介紹過瞭,87.6,在我們考場上算是成績比較高的,謝謝郭老師的教導老師。

深圳學員邵俠:王威老師,我考上瞭,呵呵謝謝老師

學員周潔華對付明慧說:老師講的對我幫助很大,謝謝老師

劉鳳英(贛州):張洋滋老師,我考上啦 !謝謝老師

山西臨汾 鄧濤:雷老師,我總成績排名第二!

江西、吉安吳瑾:忠心的謝謝田惠伊老師,無法用語言表達的感謝!

福建學員林坤:郭老師,我是林坤,我面試過瞭,一直以為自己很差,上培訓班也以為就是打個醬油,結果上您的筆試面試我成瞭廈門的老師,感謝老師的輔導!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rrow
arrow

    t6tpjhdf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