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逼李晨學魔術 加盟魔術綜藝變身評審霸台中月子中心評鑑氣側漏不愧是范爺台中月子中心月子餐



范冰冰鴿子蛋 范冰冰告白 范冰冰李太太 ,自從范冰冰接受李晨求婚,成為預備 李太太 後一直高調霸占各大新聞頭條。昨天下午范冰冰變身評審,參加江蘇衛視綜藝《超凡魔術師》的發佈會,一件掐腰小西裝搭配超長闊腿褲,幹凈利落的裝束加上范冰冰精致的小臉,氣場強大到讓粉絲深吸一口氣後驚呼: 好霸氣!不愧是范爺!

一向愛惜羽翼的范冰冰,參加綜藝節目也十分謹慎,此次加盟魔術綜藝,不僅因為江蘇衛視的《最強大腦》等益智類節目讓范冰冰留下瞭好印象,更因為她是個 好奇寶寶 , 我對魔術有崇拜感,為什麼魔術師可以變出奇觀,我有很多為什麼,像一個學生一樣。 可對魔術還處於學徒狀態的范冰冰該用什麼標準去評判選手呢?范冰冰坦言,魔術其實和表演很像,作為一名演員,肯定會用魔術師整體的表演來評判, 比如表演的狀態,能不能控制觀眾的情緒,舞臺上的氣場,等等。

范冰冰公開戀情後就從未停下撒狗糧的步伐,而近日從范小姐變成李太太,范冰冰的生活模式會不會改變?答案是,暫時不會。范冰冰透露,最近李晨在拍攝管虎導演的新作《八佰》,雖然拍攝地在蘇州,卻沒空見面。而接下來,兩人要為《空天獵》全國路演,屆時兩人也不會同臺, 同臺太浪費資源瞭,他帶一隊,我帶一隊,這樣可以多跑一倍的城市,我倆也能及時把電影的口碑反饋一起匯總 。

提到會變魔術的男生,范冰冰立刻暴露迷妹屬性稱: 我覺得男生,會魔術真的很迷人,像周傑倫、劉德華他們都會變魔術,這種男生總會讓女生有哇的感覺。 但作為護夫狂魔的范冰冰怎麼可能隻誇別的男明星呢?說到自己的 李先生 ,范冰冰立刻台中產後護理之家介紹不自覺露出春風般的笑容: 李晨不會魔術,我參加瞭這個節目後會逼他學魔術。他是很熱愛學習的人,對什麼都好奇。以前是沒碰到這樣的機會,後面這麼多期,他應該來玩一玩。

不僅對李晨有所期待,范冰冰對自己的魔術師之路似乎也非常有信心。本次節目組不僅邀請瞭演員曾舜晞、中國女排隊長惠若琪等助陣,國內首屈一指的魔術大師陳智玲也將加盟,范冰冰就現場拜師: 我想要和陳老師學習魔術,後面還有十幾期,節目之後我肯定能學有所成!

值得註意的是,《超凡魔術師》不僅評審陣容大咖雲集,幕後制作團隊更網羅瞭好萊塢和魔術界最強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的幕後班底,很多幕後顧問都參與過《驚天魔盜團》《致命魔術》等大牌電影的策劃制作,力求打造電視界的霍格沃茲學校。據悉,該節目將於10月13日起在江蘇衛視播出。

原標題:范冰冰加盟魔術綜藝霸氣宣稱“我要逼李晨學魔術”

台中推薦月子中心班主任:李歡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6tpjhdf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