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白發魔女傳》票房過10億 ?a href="http://www.sianglin.com.tw/">台中月子會所揖凸珌涯杏选嗣窬W·重慶視窗—重慶權威新聞門戶

內容提要:昨日,由張之亮執導,徐克任藝術總監,范冰冰、黃曉明主演的3D魔幻武俠片《白發魔女傳之明月天國》(以下簡稱《白發魔女傳》)在京召開發佈會,宣佈該片將於4月25日全國公映。發佈會現場,范冰冰和黃曉明互相調侃,范爺笑稱黃曉明有錢到送女友蘭博基尼,黃曉明則攛掇范冰冰公佈男友身份。雙方 ……




黃曉明和范冰冰在現場互相逼問對方私生活,最後,黃曉明不敵范冰冰,敗下陣來。新京報記者 郭延冰 攝

新京報訊 (記者吳丹)昨日,由張之亮執導,徐克任藝術總監,范冰冰、黃曉明主演的3D魔幻武俠片《白發魔女傳之明月天國》(以下簡稱《白發魔女傳》)在京召開發佈會,宣佈該片將於4月25日全國公映。發佈會現場,范冰冰和黃曉明互相調侃,范爺笑稱黃曉明有錢到送女友蘭博基尼,黃曉明則攛掇范冰冰公佈男友身份。雙方表示,若該片票房過10億,就滿足大眾對他們私生活的好奇。

范冰冰《白發魔女》劇照

好的故台中月子中心評鑑事再翻拍無壓力

《白發魔女傳》改編自梁羽生同名武俠原著,范冰冰和黃曉明都自稱是武俠迷。黃曉明爆料自己大學時曾一口氣讀完三本武俠小說,而范冰冰表示,她真的很喜歡梁羽生筆下的練霓裳,因為她從小就是愛替人打抱不平的“俠女”。

范冰冰和黃曉明出道多年,但一直沒有深度合作的機會,范冰冰說當她看到《白發魔女傳》的時候,就知道機會到瞭。

《白發魔女傳》已被搬上大銀幕多次,之前更是有林青霞和張國榮主演的經典版本。對此,導演張之亮表示:“好的故事不用去介意有多少版本,所以這次翻拍我沒有特別的壓力。”

冰冰最擔心辜台中產後護理之家負瞭別人

范冰冰在《白發魔女傳》中出演美艷的練霓裳,因為從小被狼養大,所以跟人保持距離,更不相信愛。最後,她還是無法自拔地與由黃曉明飾演的卓一航相愛。

練霓裳在片中有句話是“負我心者,萬死不赦”。談及這樣的愛情方式,范冰冰表示,這種愛很有風險,“但是沒有風險的我也不願意做”。不過,她表示最擔心的事情不是別人負自己,而是“我負瞭別人”。

現場,媒體追問兩人的情感問題。范冰冰承認已有男友,但具體是誰還得保密。她表示:“有些人選擇不想公開,有些人願意公開,我決定先扛著,扛不瞭再說。”

“唇槍舌劍”

范爺“調戲”,黃曉明“無語”

黃曉明:“范冰冰實在太有錢瞭,可能是娛樂圈裡最有錢的女明星。”

范爺:“我再怎麼有錢也沒有給哪個男生送蘭博基尼啊。”

黃曉明:“作為朋友,范爺的確非常義氣,但如果做女朋友,可能會讓男生有壓力,因為有時候會很霸道。”

范冰冰:“原來就是因為我不是乖乖女,所以才沒做成你女朋友啊。”

黃曉明:“你男朋友是誰?”

范冰冰:“你什麼時候結婚?你結婚我就公佈男友。”

黃曉明:“……”

幕後台中高級月子中心花絮

在拍攝過程中,黃曉明意外摔斷瞭腿,所以黃曉明現場透露,後期他的大部分戲都是在輪椅上或是坐在很高的凳子上拍的。有媒體問及摔瞭腿的黃曉明,如何與范冰冰拍親密戲,范冰冰接話道:“就是我把他的腿先搬上來,然後再親密。”

作者台中月子中心價錢:吳丹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6tpjhdf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