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蘭特:厭倦萬年老二 保持淡定要當聯盟最佳

騰訊體育訊 北京時間2月17日據《休斯敦紀事報》報道,杜蘭特與詹姆斯,這兩顆巨星在本賽季的決鬥,已經越發引起聯盟的關註。就在全明星周末前,詹姆斯剛在與勇士的較量中投中絕殺台中坐月子中心推薦遠射;杜蘭特便隨即作出回應,在與湖人的比賽中瘋狂砍下43分。

而在全明星的舞臺上,兩人將再度相遇,這一回,他們或許將面對面的直接進行較量。

“我與詹姆斯之間,每一天都在競爭。”杜蘭特這樣說道。“勒佈朗總是那麼的出色,至台中做月子中心於我,作為球員也在不斷的成長。當然瞭,究竟誰更好並不取決於我,我隻希望能上場並打好比賽,直到最終獲得MVP。我無法控制投票數量的多少,因此做好自己就行瞭。”

杜蘭特坦言,他已經厭倦瞭萬年老二的名號,在選秀中如此,在聯盟裡也是如此。阿杜特意表示,盡管雷霆在2012年的總決賽中輸給瞭熱火,但他從不認為自台中月子中心親子房己隻能屈居第二。

“我一定要成為最好的球員。”杜蘭特堅定的說道。

“我始終都對自己充滿信心,同時我也一直認為,當我踏上球場後,我就必須得讓自己成為最優秀的球員。”杜蘭特繼續說道。

對於阿杜的豪言,詹姆斯做出瞭這樣的回應。“我不介意這些,對於某些人來說,我一直以來都會被拿出去與別人進行比較。在我職業生涯的早期,我與科比(微博)進行比較;而如今,我則與杜蘭特進行比較。”

“當然瞭,我的目標是成為有史以來最好的球員。”詹姆斯侃侃而談。“我不在意人們會說些什麼,會把我究竟放到一個怎樣的位置,會怎樣來定義我。這不是我所關心的東西,事實上我有機會讓自己的職業生涯變得光輝燦爛,並讓自己成為有史以來最好的球員。我認為我可以辦到。”

目前來看,杜蘭特與詹姆斯在本賽季依然不相上下。詹皇場均26.5分7籃板6.6助攻,命中率達到生涯最佳的57.1%;而杜蘭特呢?場均31.5分7.8籃板5.5助攻,並且曾有過連續12場砍下30+的經歷。除此之外雷霆的戰績也略好一些,43勝12負,排名聯盟第一。

“現在的我,開始以不同的角度來看待比賽。”杜蘭特接著說道。“在以往我是一名得分手,而如今我還是一名傳球手以及一道防守大閘,因此我肯定得設法變得更好,而這也台中月子中心月子餐正是我所希望的。”

“人們是否將我定義為聯盟第二,這些都不要緊瞭。我隻要打好自己的比賽,並從中得到享受就行瞭。老實說現在聽到球迷將我稱為聯盟裡最好的球員,MVP候選等等的感覺很酷,不過對於我來說,無論是稱贊還是貶損,一笑而過就行瞭。我想這大概就是我一直保持平和的心態,並做到比球迷預估更好的原因所在吧。”杜蘭特最後總結道。

(楊威利)

正文已台中坐月子中心費用結束,您可以按alt+4進行評論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6tpjhdf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