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殺男友逃亡22年女子:不內疚 現任丈夫對我很好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表

原標題:獨傢對話殺男友逃亡22年的“好媳婦”:殺人不內疚 現任丈夫對我很好

法制晚報·看法新聞(記者邱錦)8月22日下午,浙江省湖台中產後照護州市長興縣畫溪街道包橋村一棋牌室內,幾名刑警的到來,打破瞭這個村莊向來的平靜。村民老陳的妻子王某,因涉嫌22年前發生在黑龍江省伊春市的一起故意殺人案被當地長興警方帶走。

而在十天前,浙江湖州警方剛剛破獲瞭一起22年前的滅門慘案,兇手為知名農民作傢劉永彪。而十天之後,同樣在浙江湖州,在湖州警方的大力支持下,長興警方又將一名逃亡瞭22年之久的殺人嫌犯抓獲。這次落網的嫌犯並沒有傲人的成就與背景,卻是一名在傢人和鄰裡眼中手腳勤快、待人和氣的“好媳婦”。

“與她一起生活瞭18年,她為人平和,手腳勤快,鄰居們也都說她是一個好媳婦。”8月23號上午,被帶走的嫌疑人王某的丈夫老陳在配合長興當地警方調查時說。

案情

男友常傢暴引殺心

1995年1月,有過一次婚姻的王某32歲,與離異鍋爐工李某同居生活,但李某性格暴台中月子中心費用躁常對她拳腳相向。

在正月初一的一天,李某和兒子用自行車帶著一張桌子去母親傢吃飯,因王某沒有幫忙,所以挨瞭李某的打。從那一天開始,王某就已經決定要殺掉李某。

2月的一天晚上,兩人再度吵架,李某睡著後,王某順手拿起床邊的小斧子向李某頭部砍去,將其殺死。

在公安局門口徘徊三天後,王某終究沒有自首,而是選擇瞭逃亡,從哈爾濱到北京,北京到貴州,貴州到浙江,卻不想在22年後,在她隱姓埋名生活瞭18年的長興縣,被當地警方抓獲。

8月24日上午,王某搭乘10點的航班,被移交給黑龍江警方,離開前,在看守所接受瞭與法制晚報·看法新聞的獨傢對話。

“打我三次就殺瞭你”戲言成真

法制晚報·看法新聞:逃亡為什麼選擇從哈爾濱到貴州?

王某:沒有直接到貴州,是先到哈爾濱,也沒有什麼打算,沒有目的地,就走到哪兒算哪兒。當時我們倆好的時候也講過,你打我三次,我就殺瞭你。他(李某)說,你要是殺瞭就往偏遠的地方走。所以,我想著到哪兒去呢,我哪兒也不能去,也不能奔親戚。就到北京玩瞭幾天,反正在外面玩,哪天抓到也不一定。然後去買票時有通往貴州的票,就去貴州瞭。

法制晚報·看法新聞:你說打算去公安局自首,在門前徘徊瞭三天,那三天有沒有對屍體做處理嗎?是當時對屍體進行瞭焚燒嗎?

王某:屍體就一直在屋裡,沒有處理。第三天早晨燒飯的時候,火燒多瞭著火瞭,東北都是炕,屍體放在炕上,被褥著瞭屍體就也燒著瞭。我反應過來,聞到棉花燒的味道,就澆水,然後用棉被蓋上屍體,後來沒有做其他處理。

法制晚報·看法新聞:當時有沒有擔心已經暴露瞭?

王某:有擔心,那是肯定知道警察要調查瞭。

法制晚報·看法新聞:有沒有跟人提起過這件事?前陣子湖州22年滅門慘案告破心理上有沒有擔心?

王某:沒有跟人提起過,跟誰能提呢?我不看新聞,不知道你說的那個案子,昨天他們(警察)說我才知道前幾天有這麼一個案子。

法制晚報·看法新聞:這些年有沒有想過自首?是否會擔心自己被抓?

王某:以前惦記過,後來不想瞭,也沒有做噩夢。想著既然跑出來瞭,就忘掉,不去想這個事。所以這些年每天酗酒,天天就喝瞭酒睡覺,每天兩頓,中午喝得暈頭暈腦去打牌,以前上班的時候不怎麼喝,後來擱傢裡頭就天天喝,好像也是一種解脫,免得想這種事情,就想和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現任丈夫特別台中產後護理中心推薦好生活幸福很知足

法制晚報·看法新聞:在長興生活的18年狀況是怎麼樣的,現任丈夫對你好嗎,?有沒有孩子?這18年覺得自己是一個合格的妻子和好媳婦嗎?

王某:在長興生活18、9年瞭,生活挺好的,傢裡人對我也好,我對他們也好,子女關系,鄰裡關系都好。他們對我關愛,對我好,我感覺到有傢的溫暖,所以就願意好好生活,不想那些瞭,享受一天是一天。丈夫對我好,沒有打過一次,罵過都沒有。公公婆婆對我也很好,我自己沒有孩子。丈夫有兩個,一男一女,孫子10歲,外孫11瞭。在這18年,我可以算是個合格的妻子媳婦,因為他們對我好,所以我也很珍惜。

法制晚報·看法新聞:這麼多年傢裡人有沒有找過你,如果見到他們,想說什麼?

王某:本來今年年底想回趟傢,給媽媽買瞭絲綿被,我們那邊沒有,想過年回去一趟,一直沒有跟傢裡人聯系過,也不知道他們有沒有找過我。這麼多年,也應該有個瞭結瞭。我已經多活這麼多年,也算賺瞭。抓我的時候我也沒反抗,知道你們抓我幹嘛。

法制晚報·看法新聞:有沒有想對傢人說什麼?

王某:22年沒有跟傢人聯系過,想對傢人說,希望他們好好生活,見到母親想說,對不起,沒臉見他們,自己做的錯事沒辦法,無法挽回瞭。他們見到我應該是愛恨交加吧,肯定是很激動,很難過,又恨我。

法制晚報·看法新聞:是否會擔心別人對傢人和孩子另眼相看?

王某:肯定是有的吧,自己做的,被抓的時候,心裡有一種坦然,一塊石頭落地瞭,什麼事情都面對現實吧,不要去想瞭,是一種解脫。

法制晚報·看法新聞:既然沒結婚,被經常傢暴,為什麼不分手而是選擇殺人?

王某:如果是現在肯定好處理,當時就頭腦不冷靜,不知道怎麼處理,也不知道怎麼說,應該說是一時氣盛吧,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心情,就是一片混亂,一種失敗的感覺,不知道。

法制晚報·看法新聞:(李某)不打人的時候跟你感情好嗎?不打你的時候,你們倆感情怎麼樣

王某:很好,他動完手就後悔,就是脾氣自己控制不住,後悔以後就連哭帶哄的。

法制晚報·看法新聞:殺瞭他後有內疚嗎?

王某:沒有,好像恨他比較多,因為打完你就好,好完再打,沒有東西克制得住,當時也沒想肯定要殺他,我就是想準備要走的事情,後來突然就發生瞭,我自己也沒感覺到。

法制晚報·看法新聞:他有孩子嗎?孩子後來跟誰過,對孩子有內疚嗎?

王某:有一個孩子,孩子歸他老婆,當時11,2歲,關系還算可以。有想過他是無辜的,但是這些年沒有也沒好好想過,沒有關心過他們,這麼多年我也忘瞭這些細節,這些小事沒有想。不過她有媽媽,姑姑,親戚,關心他的人很多。

法制晚報·看法新聞:現在傢裡還有什麼人,有沒有想對傢人說什麼?

王某:父親在我20多歲的時候就去世瞭,我還有一個哥哥,母親一直跟哥哥一起生活。22年沒有跟傢人聯系過,想對傢人說,希望他們好好生活,見到母親想說,對不起,沒臉見他們,自己做的錯事沒辦法,無法挽回瞭。他們見到我應該是愛恨交加吧,肯定是很激動,很難過,又恨我。


特朗普上任兩周簽8條行政命令

號外號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強,買不瞭吃虧,買不台中月子中心評比瞭上當,是XX你就堅持60秒!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6tpjhdf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