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投資《匹夫》不為賺錢隻為救急



以前做演員辛苦是辛苦,但是最後都能拿錢。現在當老板瞭,我得發錢。會不停地想著要養活員工,為瞭影迷,我也要努力加油。”——黃曉明


由楊樹鵬(微博)執導,黃曉明(微博)、張譯(微博)、張歆藝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價格(微博)、包小柏(微博)等人主演的電影《匹夫》將於4月24日上映。

昨日,劇組在北京舉行瞭首映禮發佈會。此番,黃曉明身兼男主角和出品人雙重身份,對於自己的“初體驗”,他直言,“又當爹又當媽真累。”

當制片人隻因江湖救急

雖然目前明星轉做制片人已經是司空見慣的事瞭,但此次黃曉明跨界當制片卻是因為江湖救急。原來《匹夫》其前身本是一出穿越戲,後因劇組進展不順利,原導演率先退出,讓整個劇組完全陷入癱瘓。此時導演楊樹鵬臨危受命,短時間內徹底推翻原始故事重寫劇本,不料又出現資金缺口。楊樹鵬在一個機緣下找到黃曉明,後者毅然自掏腰包正式成為影片的投資人之一。

雖然黃曉明已正式成立工作室,但在電影方面,這還是他第一次參與投資。對於自己的這次體驗,黃曉明卻是直呼辛苦,“其實我就是投瞭那麼一點錢,也算是我的一個小小嘗試,因為我很看好楊導演。不過又當爹又當媽的,真不容易。”

由於《匹夫》的上映檔期與《泰坦尼克號(微博)3D》、《靈魂戰車》、《超級戰艦》等好萊塢大片撞車,黃曉明也在現場豪言壯語瞭一番,“我跟導演在一起送給臺前幕後的工作人員8個字——‘情比戲堅,死生契闊’。”他笑言當天是4月17日就是“誓一起”,“在國際鐵哥們兒日裡,我的心情從來沒有像今天這樣忐忑,也從來沒有像今天這樣熱血沸騰。”

當制片人投入不計成本

雖然有瞭新身份,但黃曉明卻坦言沒有區別對待,不會因為自己砸瞭錢就格外用心演,“我演每一個導演的戲都很用心,不用心會被導演打的,這就像是男人也會懷孕一樣,自己的‘孩子’懷胎十月,你要努力把它孕育好生出來,責任是很大的。”

同時,黃曉明強調自己當制片人不為賺錢,“出演這個片子完全是為瞭情誼,我個人是沒有拿錢的,我的投入也是不計成本的。拍戲好幾月,全劇組都是一傢人,一起開開心心做好一件事就非常瞭不起。”

除此之外,黃曉明也大方分享瞭自己的生意經,“電影應該有自己的預算。至於演員的片酬,跟我一個級別的人,八千萬、八百萬的身價都是由市場決定的。演員需求大、片酬高,這是市場調節,不是一兩個人就可以去調節的。”他還自曝當年剛出道時,自己拍很多片子都不要錢。

天府早報(微博)北京專台中月子中心親子房台中月子中心評比電 特派記者 雍鈴子

(責編: 蔥尾)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介紹台中坐月子費用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6tpjhdf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