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趙薇:下一部作品將用《達人秀》選手
南都訊 記者齊帥 發自上海 歷經三個多月的層層突圍,東方衛視《中國達人秀》V5季23日晚正式落下帷幕,尹中華擊敗人氣選手劉教授成功問鼎“年度達人”。當晚除瞭達人們激烈的比拼之外,就連夢想觀察員也登臺獻藝。趙薇[微博]與好友董潔同臺演繹《致青春》,劉燁[微博]與李健[微博]聯手演唱《松花江》,蘇有朋則將自己對達人們的祝福融入瞭一曲《我的好心情》。在盛典現場,趙薇更興奮承諾,下一部導演作品將起用V5季“年度達人”,“能幫助一些達人在生活和事業上有所發展,就是我們的心願”。

達人才藝大爆發

為瞭爭奪“年度達人”,七位達人都使出瞭渾身解數。天籟少年萬宇豪以一首《蝸牛》將他追夢路上的感觸一一道出,“小小的天,有大大的夢想”,恰恰是他美好希冀的寫照。被封為“舞界男神”的BestCrew舞團,則上演瞭一場融合歌舞、說唱、街舞、魔術的華麗演出,六大帥哥熱舞不斷,向觀眾展示瞭他們全方位的才藝。搞怪歌手劉教授再度不走尋常路,以原創歌曲《黑馬》大方回應外界質疑之聲,自嘲“黑馬”的他又唱又跳,一瞬間更有“舞王”上身之感,令觀察員們大為贊賞。繼“功夫熊貓”之後,小胖鄭湧蒼再度COSPLAY,變身胖版“忍者神龜”,和他的“神龜”夥伴們滿場扯鈴,邊跳邊表演,十分賣力。而情侶組合劉鑫高林,將濃濃的愛意融入拋舉、抬舉、掌上芭蕾等高難度動作中。身為雜技女俠的尹素麗,再度挑戰高難度的柔術射箭,在陣陣鑼鼓聲中,她彎腰射花,身形十分瀟灑。而獲封“雜技暖男”的尹中華一反常規,徹底拋棄瞭此前的表演模式,他懸吊在半空中重現“飛天”一幕,將力量之美、柔性之美和輕盈之美完美結合。

趙薇用行車用擴大機安裝車用擴大機價錢汽車重低音擴大機動為董潔打氣

盛典的開場,趙薇與好友董潔牽手唱起瞭《致青春》。趙薇笑言,敢大方登臺,還得多謝幾個月來在《達人秀》的鍛煉,“這幾個月天天在舞臺環境下生活,看到那麼多人摸爬滾打,對舞臺的恐懼少瞭,唱歌也成小菜一碟啦”。她更透露,希望通過這次合作,給好友董潔打打氣,“當年我們一起給王傢衛導演的《藍莓之夜》配音,之後一直有聯系。我覺得演員應該通過表演和觀眾交流,這次和她說一起出來唱唱歌,和大傢見面,不要因為其他四聲道擴大機推薦新聞影響一個演員應該扮演的角色和承擔的責任。”

而攜手李健唱響《松花江》的劉燁同樣表現不俗,劉燁笑言,在彩排過程中他反復忘詞,的確有些緊張,“李健讓我跟他互動,結果我就沖他點瞭個頭,再回來什麼詞就空瞭。唉,所以你們看我,肯定是真唱。”他更開玩笑地表示,唱得賣力,主要還是為瞭來到現場的愛妻和一雙兒女,“我平時在傢都在傢裡休息,兒子肯定以為我白吃白喝沒汽車擴大機品牌事幹。我們想讓孩子看看,爸爸不隻有工作,還挺辛苦!”

(責編: Gracetot)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t6tpjhdf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