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李易峰大清早起來煮面 一個燃氣灶暴露瞭土豪身份
好久沒有露面的李易峰,終於是要開工瞭,早上七點多,李易峰就起床給自己煮面來吃瞭。李易峰煮好面,還興致勃勃的拍照發瞭出來,說實話,這碗面的面相倒還是可以,有蔥有油有臊子。看著灶上熱氣騰騰的面,迷妹都是嚷


好久沒有露面的李易峰,終於是要開工瞭,早上七點多,李易峰就起床給自己煮面來吃瞭。

李易峰煮好面,還興致勃勃的拍照發瞭出來,說實話,這碗面的面相倒還是可以,有蔥有油有臊子。

看著灶上熱氣騰騰的面,迷妹都是嚷著叫好,然後開始誇李易峰的廚藝好,是個會過日子的居傢好男人。

李易峰的面條味道好不好,我沒吃過,但是呢,我也確實發現瞭李易峰的好東西,那就是他煮面的燃氣灶。

註意看這個開關旁邊的品牌,黑色粗體寫的GAGGENAU,中文是嘉格納,我本來也沒聽說過這個品牌。

但是我查過之後,這個品牌的東西幾乎是非常人可及,這個品牌的廚房用具可以說是奢侈品級別的瞭。

光是李易峰用的這個燃氣灶都是兩萬人民幣起跳,而且還不太好買,整個中國直營店屈指可數。

雖然我太懂廚房用具,但是有人說這款特別燃氣灶特別高級,有電子火焰監控系統的功能,能夠精準直觀的對火力進行調節。

當然,像李易峰這樣的有品質生活的人,當然不可能隻選擇天然灶瞭,從李易峰的廚房來看,應該抽油煙機也是配套的。

電磁區和櫃臺也都是用的嘉格納,那個小小的電子屏好像就是控溫顯示器瞭,靈活又方便。

當然瞭,我沒有看到廚房裡面的洗碗機和烤箱,但是不誇張的說,肯定是基本配瞭所有的廚房用具。

如果非要大膽來猜的話,我覺得應該是這款,因為煮面的小鍋好像和這個差不多誒,哈哈哈哈哈哈。

這款呢,是舊款,但是可別以為便宜,這些看起來簡單質樸的裝備,我約莫估計著一套起碼要人民幣二十萬,還不說什麼設計費用安裝費用。

反正這樣給你說吧,如果西門子是寶馬的話,那麼嘉格納就是保時捷,能在傢裡安裝嘉格納的,反正就是非富即貴,房子,一般都是五百萬級別的。

李易峰傢裡應該是安裝的開放廚房,我看光著腳就在做飯,而且這樣看過去,背後就是廚房啊。

而每次傢裡來人瞭,也都是這種觥籌交錯推杯換盞的高級畫面,勝過無數餐廳。

唉,也怪不得說李易峰喜歡下廚呢,也怪不得說李易峰廚藝越來越好呢,原來,是買瞭這麼好的裝備呢。

當然瞭,自己賺錢自己花,也沒毛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說的秘事,盡在 鳳凰八卦 (微信號:entifengvip),添加免費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6tpjhdf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