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劉愷威:
從《千山暮雪》中別號“莫禽獸”的莫紹謙,到《如意》中用情專一的譚銘凱,再到《千金女賊》裡深情款款的“白狼”……劉愷威的每一個角色不僅戲裡穩穩地贏得瞭女主角的真愛,戲外也俘獲瞭大批少女的芳心,就連太太楊冪也不例外。日前,劉愷威接受瞭記者的采訪。

慶幸沒出道在靜電機推薦這個殘酷的時代

2015的開年熒屏幾乎被劉愷威、鐘漢良、霍建華三位70後的男演員承包瞭,這對知足常樂的劉愷威來說是一種來之不易的殊榮,從當年TVB的絕對配角到如今穩穩的男一號,對於自己的今天劉愷威已經非常滿足瞭,“內地的市場這麼大,要讓觀眾記得一個人很難,叫得出名字,還有固定的形象就更不容易瞭,所以我要慶幸我是那個幸運的人。”

然而隨著“小鮮肉”逐漸成為熒屏的中堅力量,也給劉愷威這一年齡段的演員帶去瞭一絲“威脅”,“最近"小鮮肉"這麼火,會擔心被他們比下去嗎?”“現在小鮮肉們的競爭真的很殘酷,前兩年紅的那些都不知道在哪瞭。所以我不擔心,反而慶幸自己出道的時候競爭沒有現在這樣殘酷,否則可能我已經不知道在哪裡瞭。”

夫妻相互給油煙處理機價格予信心是最重要的營業用抽油煙機

演多瞭霸道總裁,劉愷威也詫異地發現原來女性真的是很喜歡這類男生:霸道、腹黑、多金,還對女主角深情不悔。而他也會悄悄地把這些招數用在夫妻平時的生活中。尤其是對喜歡浪漫的妻子楊冪而言,時不時地玩兒點浪漫,真的是再甜蜜不過瞭。“她(楊冪)在我面前永遠是傻傻的少女,愛八卦,愛鬧騰,有時候我喜歡逗她,跟她玩,也會經常讓她摸一摸腹肌。”

劉愷威告訴記者,戀愛的時候他和楊冪就有個約定,隻要一有空,就會去對方的片場探班,而且每一次見面都有一種“小別勝新婚”的感覺,“其實說實話,我們一年也沒有見多少天。但是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給她信心,讓她很安心。現在很多時候在遠距離談戀愛,相互之間給予的信心,比一切都重要。”

希望女兒小糯米的偶像是她爸

“我們傢小糯米才七個月,就已經長到第六顆牙齒瞭”,妻子還沒說完,劉愷威的話題就開始不自覺地圍繞著孩子打轉瞭。如今,在他的眼裡女兒就是傢裡“最小的小鮮肉”。每天劉愷威無論多忙,都會堅持和女兒視頻。他還構想著早早地把女兒送去早教機構,甚至已經開始未雨綢繆地在微博上學起瞭如何給女兒盤頭發。

“可是女兒終究要長大啊,如果有一天她跟你說,"爸爸我喜歡某位帥哥",你會吃醋嗎?”“會有一點耶!但我會跟她說爸爸年輕的時候也是一個帥哥啊……”軟軟的話語間,透著一個父親對女兒自私且無私的愛,“雖然這種教育方法有點土,但是我還是希望她的偶像是她爸。就像現在問我,你的偶像是誰?我都說是我爸啊。”

沈陽日報

arrow
arrow

    t6tpjhdf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