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有一種不辣眼睛的《幻城》叫做《馬天宇cut》


文/汐呱太娘

(本文是荔枝網獨傢稿件,轉載請註明出處。)

大傢有沒有過這種經歷 當你在地鐵上用手機看視頻,站在你身邊的人也會湊上來看(圍笑臉)。

看就看吧,我放的是《幻城》,一群人竟然用眼神罵我SB(雖然他們罵得對)

當時我真想拋下一切大吼出聲 媽個嘰!!你們誤會老娘瞭!!老娘隻是個寫劇吐槽的!!

幻城,是很多人不敢回憶的童年回憶。

我學生時代的黑歷史除瞭喜歡把摳完的鼻屎擦在課桌下面之外就是迷過郭敬明的小說瞭,《幻城》《夢裡花落知多少》《夏至未至》我都看過,還傻嗶兮兮的安利給基友(相信我不是一個人)。

腦子沒長開的那些年,我的信仰是 上課可以不看課本,但不可以不看小四的小說(相信我不是一個人)。

以往這種大IP小說翻拍劇一上映,原著黨都會自帶優越感的出來逼逼,但《幻城》播出後我發現一個現象 大傢貌似都不好意思承認自己看過原著。

大傢別自卑,年輕就是犯瞭錯也不會被上帝懲罰的年紀 你們瞧,雖然老娘小時候入過小四的坑,但我現在不是活得好好的嗎?

有人說,幻城上周首播,很多公號第二天一大早就把吐槽寫好瞭,你到現在才寫,你是智障嗎?

(圍笑臉)我倒是覺得熬夜看這種劇首播,然後再熬夜為這種劇寫吐槽的人,才是智障。

萬萬沒想到,智障還挺多的

《幻城》首播便被網友爆出點擊率造假,0點到10點騰訊視頻點擊量破6億,宣稱全網第一,網友粗略的算瞭一下,當晚至少有3億人熬夜在看這部神劇,更為可笑的是騰訊視頻與愛奇藝同時宣稱點擊量全網第一,也就是說至少有6億人熬夜在看 (友情提示:中國總人口14億 )

這應該是史上第一部可以從片頭曲開始吐槽的神劇。

這氣氛讓爸爸很是尷尬

這久違的非主流QQ空間黃鉆會員即視感瞬間將本爸爸拉回1979年的那個春天。

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假新聞嗎

更讓人屎尿不急的是 如此異次元的動感畫面,配的居然是周傑倫的失戀抒情歌。

這是本爸爸本年度見過的最大膽的混搭。

一直以為周傑倫人生最違和的時刻是在央視春晚和宋祖英合唱《本草綱目》,現在我收回這句話。

對《幻城》有千百種想象,萬萬沒想到

是這種 幹嘛追我 我要急支糖漿 的開場

不愧是斥資3億的大手筆,這隻跑起步來同手同腳的獅子果然和迪斯尼的妖艷賤貨辛巴不一樣

馮紹峰你讓我說你點兒什麼好

這仿佛逗的不是獅子

當畫面給到(導演和造型師覺得)長得很帥的馮紹峰的正臉

當女仆說出那句



如果我沒記錯,馮叔已經到瞭算他歲數我都得用計算器的年紀瞭吧?

說這種臺詞他都不臉紅的嗎

(法式白眼)真羨慕馮紹峰、何潤東、陳思誠這種財大氣粗經常兼職制片人+領銜主演的男子,多大年紀演王子都沒人敢把他們打死。

大王子卡索(男主)已然撲街,但迷妹們不死心 我們還有小王子櫻空釋(男二)!

小說裡櫻空釋才是顏值+才華擔當好麼

然鵝看到實物的我有點懵

這不是隔壁華仔的tony老師麼

身為王子,一出場卻被一幫小屁孩欺負

還被質疑實力

說好的地位尊貴、幻術高強呢

還有,大傢不都是天神來的嗎,這基因仿佛不對啊

這氣質仿佛犯規瞭啊

書粉腦補瞭無數遍的【兩位英俊的王子在雪中奔跑】的畫面

真想給老當益壯的馮紹峰丸紙手上P個接力棒

作為高富帥,總有些不為人知煩惱,比如

雖然馮紹峰丸紙的爸媽是統治三界的冰族國王,雖然他是順位第一的繼承人,雖然他武功高強又英俊,但是

允許你裝逼,但這次真的過分瞭

允許你缺心眼,但這次真的過分瞭

孩砸,你沒聽出來你哥隻是說著玩玩的啊

這兄弟倆是帕金森晚期來的,每場戲都自帶迷之老年癡呆。

比如這種自問自答系列臺詞

那 你 還 問 個 屁 啊

現在大傢知道這本厚度 2.5厘米的小說是如何拍成50集電視劇瞭吧?

我們尊敬的凡人也是不懂你們尊敬的天神

講真,這部劇編劇的存在,讓我深切的感受到於媽的可貴。

就像以上大傢看到的,這部劇裡的人物稱謂沒有少於三個字的,比如 尊貴的王子 尊敬的凡人們 。

再比如,本公主

以及本王子

你們難道不造有一種第一人稱叫做 我 嗎

我相信把所有的本公主、本王子、尊貴的王子、尊敬的公主全部換成 我 和 你 ,這部劇起碼能少15集。

上文已被鑒定為智障無疑的劇組成員主要有 配樂、特效、編劇。

即將被鑒定為智障的劇組成員主要有 化妝師、造型師、武術指導。

火族王子這發型 不可描述

自然不做作的三維立體式大波浪,連卷發達人具俊表都被驚艷到

這個頭箍大傢不覺得眼熟嗎

沒錯!就是代表愛和正義的美少女戰士

化妝師也是手腕強勁,把薑潮這臉型捯飭的跟美圖失敗似的

薑潮長得這麼帥有錯嗎!!

所以你可以暫時給勞資滾出電視機屏幕嗎!!

帥葛革薑潮第二集就死瞭,據說是中瞭傳說中表情包的詛咒

這部劇裡還有曾經的古裝美男子黃海冰

但他出場的時候 我似乎明白瞭什麼叫最熟悉的陌生人

真是一坨行走的荷爾蒙。

論劇組夥食太好對演員演藝生涯的致命影響。

這部戲裡還有昔日模特界數一數二的男神胡兵。

以前長得跟雷昂納多似的

現在有四分之一像雷昂納多 雷

演技更是極具張力,分分鐘震出翔

同樣因接戲失誤造成晚節不保的老藝術傢還有 鄭佩佩。

不但造型被下瞭降頭

演技也同樣被下瞭降頭

冰族國王 邵兵的眼影告訴我幻城劇組真的很有錢

因為他們和塘主用的同一個化妝團隊 傑克蘇 眼 魅 夢之隊

冰族王後更是吃藕的可圈可點,胡渣隱約可見

終於找到一對和爾康一樣讓我無法移開視線的鼻孔瞭

這樣造型的王室成員的存在

讓我更加深切的感受到《快樂星球》《鎧甲勇士》和《絕對計劃》的可貴。

人魚族公主和王後一看除油煙機就不是親生的

這種尺度的容顏確定不是靠潛規則進組的麼

(狠狠扇瞭自己一耳光)這種尺度的容顏怎麼可能被潛規則呢

我覺得吧,人在作之前應該先掂量一下自己的顏值

有各位配角的鋪墊,女主角宋茜的演技就猥瑣的不那麼明顯瞭。

表達無奈時的表情

表達得意靜電除油煙機價格時的表情

表達憤怒時的表情

我最佩服的是她上馬的動作

你屁股瓣兒不疼嗎

明明是古裝劇卻全程打手槍

也罷,總比打飛機強

前幾集基本都在打架,在這種沒什麼劇情可言的情況下,考驗特效老師和武術指導的時刻到瞭!!

沒有任何好萊塢團隊敢與之媲美

這部戲的武術指導時而像楊麗萍

時而像奧特之父

時而還隨性編排一些迷之必殺技:

比如,兩個人把敵人夾著飛向高空

然後再頭朝下懟進地裡

這姿勢對純潔的我來說還是死的太淫蕩

導演還特別喜歡用慢動作來表達(他自己覺得很帥很屌的)意境。

兩軍交戰沖向彼此用的是慢!動!作!

正面交鋒也是慢!動!作!

媽個嘰,前面又沒人,你!戳!個!屁!啊!

連強暴的戲居然也是慢!動!作!

我~好~像~知~道~導~演~是~誰~瞭~

全劇唯一能支撐我不倒下的力量恐怕也就隻有馬天宇(飾演長大後的櫻空釋)美如畫的顏值瞭

全劇唯一一個不戴美瞳也很帥,戴瞭美瞳也不像變態的男人

有一種我想看的《幻城》叫做《馬天宇馮紹峰基情cut》

馮叔,有馬天宇在,你不選宋茜,是對的。

更多劇吐槽,盡在【毒傢辣sir】

請長按

反正廚房油煙處理

按一下又不會懷孕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t6tpjhdf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