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謝佳珍台北14日電)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表示,星洲網今天登出的星洲日報專訪馬英九的新聞,移動小木屋居家照護床價格將紙本的台灣前總統改為台灣前領導人,馬英九辦公室深感遺憾,並譴責星洲網有違媒體秉持事實報導原則。

馬英九辦公室說,馬英九將不再接受星洲網及其相關單位的採訪。

馬英九辦公室指出,今天出刊的「星洲日報」紙本,對於馬英九的稱呼都是「台灣前總統」,但卻被「星洲網」將網路版本竄改為「台灣前領導人」。

馬英九辦公室說,若搜尋「居家電動床廠商星洲網」輸入有關「馬英九」的連結,僅11月14日有關馬英九的新聞被竄改頭銜,11月12日及以前的新聞仍是「馬前總統」。

馬英九辦公室表示,請「星洲網」堅守媒體不受政治干預的原則,尊重馬英九為卸任總統的事實,做出符合事實的報導。1051114


C68475EB5B24D71D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聚光燈自己開

t6tpjhdfm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